北加州逢甲校友會年會 展望未來共創佳績
2024.02.29 瀏覽數:1032

北加州逢甲校友會年會 展望未來共創佳績


新任會長黃銘孝(左) 、名譽會長張人睿(中)監交、 卸任會長陳紹卿(右)


北加州逢甲校友合影


名譽會長張人睿伉儷(中)與貴賓合影


滿任會長陳紹卿(右)與貴賓合影
 
北加州逢甲校友會於2月25日在舊金山舉行年會。這場活動匯聚了來自各地的30多位校友,同時也有許多未能親臨現場的校友透過線上平臺參與。年會的重頭戲是會長選舉後的交接儀式,由張人睿名譽會長親自監督,投票結果校友黃銘孝高票當選,校友會即刻舉行新舊會長交接,滿任會長陳紹卿將會長印交給了下任會長黃銘孝,順利完成交接。
 
名譽會長張人睿在致詞中對陳紹卿過去的奉獻表示誠摯的感謝,並對即將接任的黃銘孝表示了祝福和期待,期許校友會在新任會長的帶領下能有更加蓬勃的發展,再創佳績。
 
陳紹卿在發言中感謝前會長和理事團隊的支持,並衷心祝福新任會長黃銘孝,期待他帶領理事團隊舉行更多有創意的活動。
 
新任會長黃銘孝回顧了在陳紹卿的領導下,去年11月順利舉辦感恩節聚會和中秋節聚會,並表示對能擔任下一屆會長感到榮幸。他對前任會長、理事們以及所有校友的支持表達了誠摯的謝意,並承諾在未來一年將努力為校友會帶來更多的成就。
 
年會的現場氣氛熱鬧而溫馨,每個校友都流露出對逢甲校友會的深厚情感和對未來的期待。除了正式的儀式和發言,校友們也積極分享著彼此的生活點滴、工作成就和家庭喜悅。這種彼此交流、互相鼓勵的氛圍讓年會更顯意義重大。
 
這場年會不僅是校友們聚首一堂的時刻,更是展示了逢甲校友會凝聚力和向上向善的精神。透過這樣的交流活動,校友們加深了彼此之間的情誼,也為逢甲校友會的未來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期待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校友們能夠繼續攜手合作,共同見證逢甲校友會的蓬勃發展,為校友群體帶來更多的價值和意義。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