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逢甲校園攝影比賽【徵求學長姐投稿】
2022.04.08 瀏覽數:5229

110學年度逢甲校園攝影比賽學長姐投稿表單
 

各位學長學姊您好,感謝您提供110學年度逢甲校園攝影比賽的作品投稿,期待學長學姊與我們一同分享您的作品~
 
徵件日期:111年4月1日至111年4月30日(星期六)截止
 
徵件規則:
1.每位學長學姊投稿上限兩張。
2.需附上作品之名稱與說明(說明不得超過50字)。
3.不限拍攝器材(相機、底片、手機皆可) 。
4.照片原始檔有效畫素最低為400萬畫素,黑白皆可。
5.檔案限收JPEG。
6.作品可進行曝光、對比度等後製調整,但不接受無中生有之合成照。
7.作品長寬比例不限(印刷比例為2*3,因此作品比例如果不是2*3,輸出時會有白邊,介意者可自行裁切)。
 
攝影主題:
1.自然風景組
2.人文組
 
投稿辦法:
1.以信箱「附加檔案」方式將作品傳送至逢甲大學校友攝影聯誼會。
2.逢甲大學校友攝影聯誼會信箱:photo@fcuaa.com.tw
3.信件標題為「畢業學年度_姓名_學長姐投稿」。
4.信件內容須含:投稿作品、作品名稱(投稿照片檔名需與之相同)、作品說名(50字以內),作品授權同意書(需簽名) 。
5.信件不合格者請於接收告知信件後至 111年 4 月 30 日 23 時、59 分 59 秒前完成二次寄信。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