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保系】系友會第二屆春季活動─幸福農場在名間
2021.02.21 瀏覽數:10071

【金保系】系友會第二屆春季活動─幸福農場在名間
 
臺中市逢甲大學金融保險系友會第二屆春季活動
 
因為今年疫情關係,系友會特別走出戶外,舉辦採油花菜活動!
日期:110/2/21(日)
時間:10時00分集合
地點:江耕南老師的休閒農場
彰化縣二水鄉及南投名間鄉的員集路交界處(近二水彌猴館-彰化縣二水鄉員集路一段20號)
費用:
顧問、理監事、會員:免費         
非會員(眷屬):100元
(早餐)中餐:控窯+煮火鍋+一家一菜(火鍋料、水果、飲料皆可)
下午參觀:二水台灣獼猴生態教育館
粗茶淡飯只在乎您我交流
歡迎各位學長姐攜家帶眷一起來共襄盛舉!





 

文章作者:活動經辦 曹永宏學長


我們今天110.2.21星期日,逢甲大學金融保險系友會舉辦的春季休閒農場的活動,圓滿成功。
感謝今天參與的陳盛通院長、呂瑞秋老師、熊老師、柯閔鐘輔導理事長、盧育嫺監事長、鐘友健副會長及所有學長姐、學弟妹及眷屬的熱情參與。
 
感謝最最最辛苦的江耕南老師及師母,提供優質的場地及大汗淋漓,煮豐盛料好實在美味的火鍋,我們連續吃了三大鍋,老師更利用了農場裡的花草,泡了另人驚豔的花茶,喝了會回甘哦!也吃到了老師自己插秧、除草,無毒有機的台農秈22號稻米飯,除了米香外,更伴隨著濃郁的芋頭香味。真香!!
 
感謝黃順裕理事長的規劃及今天理事長、夫人及家人的大力幫忙,大家也提供了自己的美食及水果,尤其是賴錦盛學長提供的巴番石榴芭樂,“甜鮮脆”,供不應求。
林玉眉學姐、吳政明學長、蔡璧安學長、財算系7位學弟妹熱情參與,共同成就今天的活動,順利圓滿成功,感謝大家哦!


活動剪影

 



點擊下方播放影片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