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保系】3/18拜訪華南產物、永旭保經、施總會長
2021.03.22 瀏覽數:9434

【金保系】3/18拜訪華南產物中區許良賢協理、逢甲大學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永旭保經劉副總
0318逢甲大學金融學院、整個系友會不分北、中、南區為了0410紀念陽肇昌老師論壇積極採訪拜訪!
逢甲金融學院院長與副院長拜訪北區主管機關及富邦產險羅建明總經理、阿爾發投顧陳志彦董事長!
閔鐘輔導理事長拜訪翁登財顧問、逢甲人社群平台!
順裕理事長、振雄副理事長拜訪華南產物中區許良賢協理、逢甲大學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永旭保經劉副總!
首位上場的是前保險局局長曾玉瓊學姐眼中的陽肇昌老師:
第二波推播影片邀請前明台產物總經理張立義學長分享他認識的陽肇昌老師:
https://youtu.be/xjJTLQwATrw
💓主辦單位:
逢甲大學金融學院、金融保險系友會
😃竭誠歡迎《校友、非校友》參加,免費入場。
報名網址:
報名截止到03/25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