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第二屆TEDxFCU 企劃介紹
2022.02.23 瀏覽數:6897

2022年 第二屆TEDxFCU 企劃介紹


 
大家好,我們是TEDxFCU!作為校園中的非營利組織,我們致力於透過演講的方式,分享創新思想。秉持著 TEDx 的精神-——“idea worth spreading”,在校園中通過舉辦年會的演講,為逢甲校園帶來 “豐富想法、多元思維、鼓勵創造” 的氛圍。
 
近年TEDx在台灣在北部、南部已有許多分支。但在中部,逢甲是第一個推行這項活動的大專院校。從2020年開始向TED美國總部申請執照,到第一年會的圓滿落幕,TEDxFCU團隊一路走來都非常不易。這是前人的堅持,以及校友們鼎力相助的成果。直至今年,我們團隊依然為了共同的信念持續努力。
 
2022年,TEDxFCU承前啟後,以「建構未來」為主題,闡發出設計、談判、海洋保育、虛擬化技術四個子主題,共同開啟 Z 世代對於未來世界的全新想像。與此同時,校園中得宣傳推廣活動也將全面開啟。在保留創辦初心不變的同時,讓夥伴們的創意與熱情得以更淋漓盡致地展現。
 
2022 年我們著墨於對未來的規劃以及人類需要共同面臨的課題,希望大家都能在 TEDxFCU 年會中體味百態。一齊思接千載、和賢者暢談,心游萬仞,與自我對話,構築起一個日漸豐滿的精神世界。一場思想推陳出新,讓學子們的世界觀碰撞出全新火花的盛宴,即將開始。


 



邀您一同參與贊助,有您的幫助, 使我們更往前一大步!謝謝您

 
網站問題歡迎聯繫【喜相逢活動網】:02-27310686




TEDxFCU 回饋方案:
贊助金額不限,皆可收到團隊精美的周邊商品喔!感謝您的幫助。


 

TEDxFCU2022企劃書下載 企業贊助回饋量表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