廻鄉有機打造智慧農業的有機專區
2022.10.12 瀏覽數:3646

資料來源:廻鄉有機

廻鄉有機
打造智慧農業的有機專區


從2021年10月到北京考察,經過了冰雪的冬季,我們在2022年3月正式入駐北京農莊,邁出有機農業智慧科技發展的第一步。
在這短短的半年當中,夥伴們頂著寒風清淤除穢, 重建殘破的設施,把建物興起來;扛著烈日開溝鑿土,將荒地變良田。
廻鄉有機一路走來雖然艱辛,但是也結識很多志同道合的善知識。「得道多助」「德不孤必有鄰」,我們相信只要堅定信念,保持正面積極樂觀的態度,再大的障礙都能跨越。
我們會繼續努力,因為這不只是屬於廻鄉的發展,而是可以正面影響兩岸有機產業發展的開始,更是所有一路陪伴著廻鄉發展的親朋好友們,對廻鄉的期盼,對這個產業能產生的影響力所給予的支持。
北京20甲的基地,象徵一心回鄉影響力的開始,下一個階段,我們將緊接著打造智慧農業的有機專區,成立有機全產業鏈的平台,邀請有志一同的人一起共襄盛舉。

 

北京安定回鄉農莊建設過程影片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