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貿系60週年慶開鑼 國際製琴名師蔡明助校友率團重磅助陣
2023.08.17 瀏覽數:2119

國貿系60週年慶開鑼
國際製琴名師蔡明助校友率團重磅助陣
 
本校國貿系慶祝創系60週年,8月12日由國貿系友總會在尖山埤渡假村舉辦全國親子遊活動。會中特別邀請國際製作曼陀鈴名師蔡明助校友率團演出。蔡校友精湛的琴藝,征服在場所有逢甲人的心,現場安可聲不斷,成為晚會中焦點人物。
 
國際製琴名師蔡明助系友,率團重磅演出。
 
蔡校友為國貿系68級畢業校友,大學時期即散發出濃厚的藝文氣息,畢業後雖曾在銀行工作10年,還是順應內心的聲音,遠赴義大利學習製琴技藝,再前往越南設製琴大廠行銷全球。多年來,蔡校友在製作曼陀鈴領域不斷精進,曾獲美國職業製琴大賽金獎,成為知名製琴藝術家。得獎名琴亦被日本德仁天皇做為皇家典藏,其成就曾獲馬英九總統、呂秀蓮副總統、台南市黃偉哲市長等政商名流高度肯定,平日也參與公益活動奉獻社會,在音樂藝術領域的成就令人敬佩不已。2023年再創新2.0升級版,發表「油畫肖像藝術曼陀鈴」、「黃金孔雀藝術曼陀鈴」及「小提琴曼陀鈴」三項創新作品,把曼陀鈴藝術推向極致。
 
國貿系系慶活動中,蔡校友率領其「思嚮曲曼陀鈴樂團」的子弟兵,共同演出「女人花」等多首歌曲,讓所有與會來賓聽得如癡如醉,紛紛拿出手機錄影收藏,大讚是「逢甲之光」、「台灣之光」。為感謝蔡校友的精湛演出,逢甲大學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國貿系系友賴玉凡總會長及林呈昱系主任均頒贈蔡校友獎牌,表達無比感謝之意。
 
 
 
國貿系60週年慶開幕式-全國親子遊在尖山埤渡假村舉辦。
 
# 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


關鍵字:國貿系News+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