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校友會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典禮
2023.03.29 瀏覽數:3324

雲林縣逢甲大學校友會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典禮
 
 
雲林縣逢甲大學校友會3月25日上午11時在古坑鄉劍湖山渡假大飯店7樓宴會廳,盛大舉行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典禮。
會議由廖欽智會長主持,會議一致通過111年度經費決算、112年度預算案暨會務行事計劃,會中亦經出席會員們投票順利選出施明海學長(65電子工程)為第四屆會長。隨後由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主持監交順利完成傳承,校友聯絡處王欣執行祕書代表母校致贈卸任廖欽智會長象徵逢甲大學地標意象乙座以資紀念;李明和總會長特致贈廖欽智會長名師作品「諸事如意」乙座感謝其四年來對雲林校友會的付出與對校友總會的支持,當然也特別贈送新任施明海會長一座「大鵬展翅」乙座作為恭賀並期盼施會長繼續推動會務,永續傳承。
 
此次會員大會的召開正值補班日,會員們及多位在公務部門擔任局處首長、主管的校友也紛紛請假踴躍出席大會。出席的貴賓有義雲會黃聰榮會長(69國貿夜)、傑出校友林文智(67化工)和雲林縣各相關產業界負責人、地方士紳、雲林縣謝淑亞副縣長也親臨現場致賀。校聯處王欣、林志賢、廖嘉輝三位祕書代表母校出席。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張山明名譽總會長、郭安貴副總會長,張立義、莊世良、鄭明聯、王雅謹四位榮譽副總會長,陳良銘財務長、賴俊銘祕書長,王振能、王文記兩位顧問及張昭友、林建成、涂進益、呂麗珍四位副祕書長等也都列席與會;各縣市校友會分別有台北市何明輝副會長和邱瑞利監事長、逢甲月刊賴文堂總編輯、桃園張朝舜會長、苗栗謝昌益輔導會長、新竹何正新會長、台中林富傢會長、逢甲26會林明鐔副會長、台南龔炳芳前會長。高雄市校友會黃明太會長因是日服務處有市民不斷地湧入登錄尋求協助案件,急需處理不克出席,特委請許瑞源副導會長和高新宗前會長蒞臨與會。席開15桌可說是盛況空前,幕後推手即是回鍋擔任總幹事的林揮獅前會長。

餐敘席間,大會精心安排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系畢業生動態表演,每位學生穿著自行設計目前最夯,且步上潮流趨勢的時尚服裝,並兼任模特兒走秀,爭齊鬥艷吸引現場觀眾眼光,眾人個個都詫異國內科大的學生已具有世界級水準設計概念及能力。另外餐敘餘興節目特地情商台中市校友會所屬薩克斯風樂隊,並由王建湰團長和四位團員吹奏大家耳熟能詳的流行樂曲助興,炒熱氣氛,樂曲支支悅耳動聽,幸福感滿分。
 
餐敘後李明和總會長偕同南部參加人員、張山明名譽總會長賢伉儷和莊世良會長等應高新宗前會長熱情邀約,ㄧ行人前往高會長好友張萊恩董事長所經營,在古坑鄉頗負盛名的巴登咖啡店品嚐咖啡,張董事長親自在其農場園區擺設餐車及桌椅招待來訪李總會長一行人,並解說介紹園區目前種植狀況,其中10多年前精心種植「長紅木」經修剪成長達50公尺的翻滾的巨龍口吞元寶,微妙微翹,活龍活現,堪稱鬼斧神工,令人嘖嘖稱奇。據張園主表示:未來將計劃申請登錄世界金氏記錄。大夥兒在空曠的山林間,休閒舒適的莊園裡品嚐熱騰騰咖啡,細嚼美味的甜點,在一片祥和溫暖,充滿法喜的氣氛中,圓滿此次活動。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