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屏東縣校友會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2023.03.30 瀏覽數:2591

112.03.26屏東縣校友會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屏東縣校友會3月26日(周日)上午11時於屏東市晶滿婚宴會館二樓舉行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本會與屏東縣校友會長期密切交流聯誼,情誼深厚素以兄弟會相稱,黃明太會長特委請許瑞源輔導會長偕同賴俊銘執行副會長、林亨俊理事、藍惠卿監事和南區機電系黃家和會長代表出席與會並祝賀大會圓滿成功。
 
逢甲大學校友聯絡處王欣、林志賢、廖嘉輝三位祕書繼3月25日參加雲林縣校友會大會後,不辭辛勞再度南下代表母校與會祝賀。
王欣執行祕書致詞時表示:
ㄧ、逢甲大學為了提升競爭力與營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近年來不斷地投入大量經費,目前已完成一系列校園改造,網路社群平台上有「逢甲 不一樣」的相關訊息報導。另外水湳校區新建的共善樓也如火如荼進行中,預計明年9月完工啟用。
二、逢甲大學謹訂於11月11日(周六)舉行慶祝62周年校慶活動,誠摯歡迎各地區校友們返回學校一起慶祝母校生日。
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帶領潘慧如副總會長和呂秉章、呂麗珍二位副祕書長也蒞臨會議現場,表達總會對屏東縣校友會在張浩會長5年來推動會務的肯定與支持。
李總會長講話時預告今年總會二項重大活動:
ㄧ、8月6日(周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將在高雄市圓山飯店召開第九屆第二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屆時歡迎各縣市理監事、顧問們蒞臨與會,共襄盛舉。
二、馬來西亞校友會謹訂於12月9日(周六)在吉隆坡盛大舉行「馬來西亞之夜」活動,邀請各縣市校友會組團參加(相關細節校友總會將在所屬社群平台上再作公佈)。
大會會議由張浩會長主持,會中分別聽取蔡明展總幹事工作報告和盧俊廷財務長相關財務收支報告後,大會也決議通過112年度工作行事日程與活動規劃。會後餐敘聯誼,相隔一年,相見歡 ,喜形於色,校友們聚集在一起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大家在溫馨祥和的氣氛中用餐,圓滿此次會議。
 


關鍵字:News+校友會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