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2【#18苗栗大湖東興國小 馬那邦18逢甲建築小書屋】啓用典禮
2023.04.25 瀏覽數:3067

112.4.22
【#18苗栗大湖東興國小 馬那邦18逢甲建築小書屋】
啓用典禮
 
 
文:逢甲大學 黎淑婷副校長
真的一級棒!
很可惜我必須提早離開,因為當天下午的演講不能缺席,馬不停蹄的趕著,演講還好趕上了!
非常感謝逢甲建築81級系友們的合力捐贈,我也覺得這個特別的有意義,曾經在年輕時候有緣結伴為同學,到了這個年齡還能夠一起出錢出力做公益,真的非常感動!給81級出錢、出力的同學們按N個讚
更感謝我們小書屋的共善夥伴,26會林會長和秘書、從第一座書屋就陪伴我們的綠屋家居徐總和夫人、第一次加入我們小書屋夥伴的安達人壽、白馬磁磚、德爵廚具,還有必須提早離開的紅酒和我們書屋的保險……,還有一起來參與開幕的所有好朋友們。
成就一座書屋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就像我們常講的slogan
~不是因為看到希望而堅持
    而是因為堅持看到希望!~
棒子交給我們大湖聚落、交給我們東興國小師生、交給我們重要的靈魂人物陳亭儒校長,這座18號除了給溫暖之外,也希望他能發光發熱,您們看下午都出太陽了,老天都開心的賞臉了!
(資料、照片來源:逢甲建築小書屋臉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