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物流學系畢業典禮 師生合唱承諾當一輩子的朋友
2023.06.26 瀏覽數:2287

運輸物流學系畢業典禮 師生合唱承諾當一輩子的朋友
 
運輸物流學系6月18日舉辦畢業典禮,邀請傑出校友游永全學長(69級系友)以及系友會會長邱偉承學長(87級系友)一同參與,勉勵畢業生並歡迎畢業生加入全國最多運輸物流系友之系友會。
 
運輸物流學系畢業典禮由系學會的螢光棒舞秀開場,建設學院蘇昭銘院長以校訓「忠勤誠篤」勉勵畢業生、運輸與物流學系吳沛儒主任鼓勵畢業生「無懼!勇於嘗試」、傑出校友游永全學長以50週年系慶經驗激勵畢業生要有信心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系友會會長邱偉承學長則以龐大系友會的力量,提供畢業生立即就業的工作機會。
 
在校生陳心茹領銜與系學會演唱「啟程」以及「風箏」畢業組曲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展翅高飛。畢業典禮的壓軸是老師、傑出校友、系友會會長、畢業生共同大合唱「朋友」,承諾當一輩子的朋友,最後師生同聚台上歡唱,場面溫馨感人,讓畢業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運輸物流學系師長與畢業生合唱「朋友」。
 
在校生陳心茹與系學會演唱畢業組曲祝福畢業生。
 
運輸物流學系師長、畢業生、家長TL手勢大合照。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