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管樂團全國賽11連霸 創造佳績屹立不搖
2024.03.04 瀏覽數:427

逢甲管樂團全國賽11連霸 創造佳績屹立不搖
 
本校管樂團再創佳績,今(2023)年3月3日在苗栗苗北藝文中心參加112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管樂合奏大專B組,榮獲「特優」的佳績,這次是逢甲大學管樂團第11次榮獲特優成績,每位團員做好充足練習的準備,在比賽前參加音樂集訓,才能連續不斷的創造佳績。樂團指揮呂彥慶說:「樂團合奏的訓練要透過每個禮拜的練習,累積吹奏樂器的基本功,才有辦法在舞台上把音樂詮釋出來。」
 
此次參與大專B組的團隊共有10隊,本校能夠在眾多隊伍中表現特優實屬難得,評審的評語「音樂線條流暢如歌,樂團聲音溫暖明亮」、「速度與節奏變化處理佳」、「樂團成員默契非常好」。樂團老師林聖翰表示,逢甲管樂得到如此優異的成績,奠定於每年舉辦的盛大公演,累積許多舞台經驗,在比賽時能夠百分百發揮實力,未來會在國家級場館積極舉辦各式的演出,讓樂團優良的傳統可以繼續保持!
 
本校管樂團至今巡演已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以及高雄衛武營等國家音樂廳演出,皆獲得廣大的回響,未來也將會秉持共好的精神,創造更多精湛的演出。
 
逢甲大學管樂團連11霸全國學生音樂管樂合奏比賽


關鍵字: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