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Top10製鞋集團 九興鞋業逢甲大學專場校園徵才說明會
2024.03.28 瀏覽數:862

資料來源:https://reurl.cc/OGlebg
 
全球Top10製鞋集團
九興鞋業逢甲大學專場校園徵才說明會
 
全球Top10製鞋集團—九興控股(Stella International)已連續兩年至逢甲大學徵才。九興控股董事會陳立民主席親自帶領人資團隊一行6人,於3月28日在逢甲大學創能學院舉辦2024海外儲備菁英計畫說明會-逢甲專屬的「BEYOND STARS MA PROGRAM」,逾140位同學利用中午時間到場參與,把握機會為未來做好準備。
 
九興鞋業-逢甲專屬的「BEYOND STARS MA PROGRAM」校園徵才說明會,逾120位同學利用中午時間到場參與。
 
「BEYOND STARS MA PROGRAM」為Stella International首創跨集團輪調之儲備菁英計畫,加入為期1年的Overseas MA計畫,將有機會輪調集團重要單位,跨足品牌客戶、開發設計、工藝製造、生產流程優化等專業領域,並歷練業務實務與海外單位,同時提供跨集團(Nike、Stella 、Leather、Retail及策略發展等)全方位的業務培訓,致力培養具有擁有Stella DNA: 「STAR」( Supreme、Teamwork、Ambitious、Resilience) 的國際製鞋領域專業人才。
 
Talent Acquisition Assistant Manager -Jeff Li與印尼區人資暨永續副理Charles Li先後和在場學生分享九興集團的企業文化、發展及外派探索旅程中的心歷路程與故事。
 
今天到場參加說明會的同學逾百位,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學系、不同年級,學生透過說明會,了解到Stella International的發展歷程,以及其在鞋業界的地位、文化、價值觀、核心產品和市場競爭優勢等各方面資訊。「BEYOND STARS MA PROGRAM」徵才報名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歡迎有興趣同學把握機會勇於嘗試,不斷突破、不斷學習,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Stella International成立於1982年,以代工高端時尚品牌鞋子起家,後發展成為一家總部位於台灣的跨國鞋業集團,是優質鞋履及皮革產品的領先開發商及製造商。公司旗下擁有多個品牌,包括自有品牌Stella Luna以及代工的品牌如Prada、Givenchy、Alexander Wang、Balenciaga、Merrell、Nike、Timberland、Under Armour等。在全球擁有廣泛的生產基地和銷售網絡,公司的生產基地遍布於亞洲和歐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銷售網絡覆蓋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年營業收入超過16億美金,全球員工超過46,000人。
 
九興控股董事會陳立民主席和逢甲學生們分享ikigai的生活與工作哲學。
 
逢甲大學高承恕董事長亦親自全程參與並於會後表示像上了一堂真實且生動的課。學校會持續的為學生爭取更多資源和機會,大家要學會把握住機會,為未來做好準備。
 
今天到場參加說明會的同學逾140位同學,均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年級,但都能把握學校提供的資源與機會,主動積極得為自己的未來找方向。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