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管樂團】「西城故事」2020定期音樂會圓滿成功
2021.01.05 瀏覽數:9192

【逢甲管樂團】「西城故事」2020定期音樂會圓滿成功



 
12/30於台中國家歌劇院舉行的「西城故事」2020定期音樂會圓滿成功,除了團員們平時努力練習外,更感謝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盧易之」教授精湛的演出驚豔全場!
長期以來逢甲大學非常支持逢甲管樂的活動,未來樂團會更努力製作好音樂跟大家分享,期待2021逢甲管樂【在風裡】衛武營音樂會!
特別感謝高董事長、李校長、楊資深副校長、邱副校長、簡副學務長、涂組長以及洪翠娥老師的長期對樂團的關心及付出!更多的是從逢甲管樂畢業的校友們的參與,讓我們拾回求學時的青春回憶!
 
【演出】
逢甲大學校友管樂團/逢甲大學管樂團
指揮/呂彥慶 鋼琴/盧易之 總監/林聖翰
【曲目】
🔸酒井格《七夕》Itaru Sakai: The Seventh Night of July
🔸蕭士塔高維契《F大調第二號鋼琴協奏曲》Shostakovich:Piano Concerto No. 2 in F major, Op. 102
🔸亞倫·孟肯《鐘樓怪人》Alan Menken:The Bells of Notre Dame
🔸李奧納德·伯恩斯坦《西城故事》Leonard Bernstein:West Side Story Selection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