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保系】《拜訪》
2021.11.11 瀏覽數:6098

【金保系】《拜訪》2021/10/30
 
🎓逢甲大學金融博士班,運用商管領域的理論基礎與研究分析工具,使其能結合理論與實務,進行獨立研究,並孕育出各商管領域企業、教育與研究機構的專業人才。
 
由系友會順裕理事長,閔鐘輔導理事長,玟儒理事一同拜訪逢甲大學金融博士班一、二、三年級學長姐,希望能更加拉近與金融博學長姐們之間的距離。
🌞今日也有許多位學長姐加入金保系友會成為會員嘍!
 
➡️期待未來金融博學術發展學會與金融保險系友會的密切合作,激發出來的火花!

 

 

--------------------------------------------------
中臺科技大學55週年校慶系列活動-醫放系返校日 11/06
 
永宏副會長代表逢甲大學金融保險系友會,參加中臺科技大學55週年校慶系列活動-醫放系返校日,醫放系理事長魯祥中為逢甲大學金保系博士畢業校友,活動內容豐富,圓滿成功!
 



--------------------------------------------------
 
松茂學長(系友會理事)代表臺中市逢甲大學金融保險系友會,參加朝陽科技大學系列講座活動!活動內容豐富,圓滿成功,2系友會互動熱絡交流相互提昇系友價值!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