廻鄉有機 被收錄於「我們想要的未來-企業的SDGs成功術」新書中
2022.10.12 瀏覽數:3851

廻鄉有機
被收錄於「我們想要的未來-企業的SDGs成功術」新書中

資料來源:廻鄉有機
 
如何做到環境永續發展,是全世界共同面臨的議題!
 
從1997年「京都議定書」到2015年「巴黎協定」,再到2021年COP26的「格拉斯哥氣候協定」,各國都在不斷努力,希望共創永續家園,讓地球可以永續生存!
廻鄉有機團隊成立於1994年,自創立來便秉持著有友善環境淨化大地的理念,致力於推動有機產業的發展。
 
不同於大部分的企業是在近幾年,發覺環境永續的重要後才開始投入S D G s,對於廻鄉來說,創立的初衷就是為了讓環境永續,並推廣環境教育至全人類,希望人類在快速發展的同時也能尊重大地,以環境永續為優先,再不過度汲取自然生態資源的前提下追求進步。
廻鄉推動環境永續的歷程,被收錄在「我們想要的未來-企業的S D G s成功術」新書中,作為台灣企業案例分享!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