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逢甲校友會【中秋聯歡家庭日】
2023.09.12 瀏覽數:2126

9/10 逢甲校友會【中秋聯歡家庭日】



 
2023.9.10 巷弄田園水晶彈場
 
連日大雨後的放晴,正是桃園校友會、新竹校友會、苗栗校友會、電子系友會、合經系友會聯合舉辦的「中秋聯歡家庭日」,活動現場超過100位校友與家屬齊聚一堂。
「水晶彈射擊」採用分組競賽的方式,學長姐帶著小朋友盡情的在草地上攻防戰,無論勝負都留下了難忘的體驗。
「親子闖關趣」以家庭為單位,分別挑戰小小后羿(射箭)、分秒必爭(大籃球)、櫻木花道(小籃球)、登逢造極(攀岩),親子互助合作一起闖關,滿場歡笑聲,玩的不亦樂乎!大家相約下次活動,一起帶家人來參加「逢甲大家庭」的校友會活動!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