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機電系】1/9-第12屆第2次會員大會 活動回顧
2021.01.09 瀏覽數:8980

【南區機電系】第12屆第2次會員大會 暨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逢甲大學機電系南區系友會第2屆第2次會員大會

文:南區機電系余春財會長
 
 
逢甲大學南區機電系系友會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1月9號於高雄市福華飯店席開12桌盛大舉行,母校師長機電系彭主任也從台中一起來共襄盛舉,參與此次盛會的貴賓包括了校友總會李明和副總會長、高雄市校友會會長黃明太賢伉儷、歡喜人協會張志哲理事長賢伉儷以及歷屆機電系前會長, 還有許多友系的會長及機電系系友和寶眷。由機電系系友會會長余春財帶領黃振華總幹事等幹部們群策群力精心規劃了這一場別開生面的活動,打破了一般傳統只有一個舞台的慣例,首次展出雙舞台的表演,真是令人驚艷!

 
整個活動的流程及步調由總統級的主持人何哲生和聶豫臺學長流暢的掌控,整個大會在3位學長姐引唱校歌正式展開。表演活動由2266天團光陰故事開啟序幕,其中影片也是感念2266天團的創辦者李英禎學嫂長期對機電系系友會的付出,謝謝您!接下來是讀書會戲劇表演「陪你去看蘇東坡」、太極養生社的太極八法五步,以上都是機電系系友會社團的表演,緊接著另一波的高潮就是陶笛的表演,神乎其技的陶笛吹奏令在場的所有嘉賓都為之喝采。
整個活動的結尾在眾人合唱「你是我的兄弟」歌聲中畫下了圓滿的句點。


 
點擊粉絲頁觀看更多照片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