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新春團拜暨第16屆第二次第二次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會議
2021.03.08 瀏覽數:10831

【台北市校友會】新春團拜暨第16屆第二次第二次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會議

 

逢甲大學台北市校友會於109年3月7日於台北富信飯店舉行第16屆第二次會員大會、第四次理監事會議暨顧問聯席、新春團拜
感謝各地區校友會熱情支持,以及舞蹈班、日文班、合唱團、歌唱班、薩克斯風班等所有表演的學長學姊們精彩的表演。
另外也感謝李校長、施總會長、彭校聯長以及多位名譽、傑出校友的蒞臨,從台中、台南、等各地遠赴而來,讓本次新春團拜更加成功!

 
逢甲人社群平台發佈於 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