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17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
2023.02.20 瀏覽數:3305

資料來源: 臉書社團-逢甲大學校友總會 https://pse.is/4qdnz4
 
112.02.19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17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
 
 
台北市校會在112年2月19日(週日)假典華飯店舉行第17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會場佈置以紅色為主體,顯得溫暖與喜氣洋洋,席開50桌,座無虛席。母校高承恕董事長、王葳校長及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都應邀出席,過程溫馨、熱鬧、活潑、精彩。
新春團拜首先由逢友合唱團唱校歌揭開序幕。台北市校友會張財源會長致詞時,歡迎母校師長、校友會總會長及各地區會長的蒞臨,同時以他的名字做起頭說吉祥話,祝福所有校友新的一年財源滾滾,共善共榮,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王葳校長接後致詞時也報告母校目前進步的狀況,包括:(1)禮聘院士級的前陽明大學梁賡義校長擔任講座教授;(2)2+2雙學士國際專班再傳喜訊,逢甲大學與澳洲蒙納許大學(世界百強,澳洲八大名校之一)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獲准設立;(3)112學年度逢甲大學獲准新設「太空系統工程碩士學位學程」,將是衛星發射的生力軍;(4)校內再增設美食餐廳,歡迎校友返校時前往品嚐。王校長同時祝福所有校友順心、愉快,兔年,鴻兔大展。
高承恕董事長致詞表示,感謝校友以熱情、溫暖的心,長期支持母校,剛過春節喜氣洋洋的氣氛仍然濃厚,除了祝福校友健康平安外,同時說明建造中的共善樓,將在明年九月啟用,校歌影片也將改版,同時賣關子,預告3月2日母校辦學績優將獲頒大獎,請校友持續關注。
最後由李明和總會長致詞,他除了盛讚台北校友會組織完善,是各地校友會的標竿,同時也請大家善用校友的資源,可以利己利他,串起從南到北、從東到西的校友,再連結海外各地的校友,就能匯聚成強大的力量,貢獻社會。
餐會中,也安排精彩的節目,台北校友會各團體及系友會使出渾身解數,都有精彩演出,為新春團拜增添許多互動及歡愉的氣氛,最後在一一不捨,互道珍重、平安聲中,圓滿結束。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