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接任第21屆亞太經營家協會理事長
2022.12.16 瀏覽數:3539

文章來源: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l2Me19g?utm_source=lineshare
 
(轉載)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接任第21屆亞太經營家協會理事長
 
接下亞太經營家協會第21屆理事長的吳春山(右)與卸任理事長陳阿南。(楊文琳攝)
台中市亞太經營家協會14日舉辦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接任第21屆亞太經營家協會理事長,他表示,未來希望讓更多人加入亞太大家庭,一起學習。
 
台中市亞太經營家協會在2002年成立,創設宗旨為配合台灣發展為亞太營運中心,強化台灣產業之國際競爭力,培育具國際視野之現代經營者,進而促進亞太地區企業管理經驗之交流。14日在逢甲大學董事長高承恕監交下,卸任理事長、鴻盛實業董事長陳阿南,將印信交給接任台中市亞太經營家協會第21屆理事長的麗明營造董座吳春山,帶領協會邁向2023年,吳春山表示,他加入亞太經營家協會5年,學習到非常多,希望未來將歷任理事長的理念繼續發揚光大。
 
亞太經營家協會由一群關心台灣產業前途的產學界朋友所推動成立的公益性社團,也是一個兼具知性與感性的異業交流與產業研究聯誼會,目前約有100多名會員,會員們透過共學企業經營發展,協助企業經理人建構人脈網絡,促進跨業結盟,提昇競爭力。每個月舉辦一次專題演講、邀請產官學界優秀人士擔任講師、國內、國外企業參訪、企業論壇、經營分享、財經、時尚文創、運動樂活等。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