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逢甲校友總會馬來西亞逢甲之夜參訪團Day3【晚宴】
2023.12.11 瀏覽數:1234

資料來源:https://user188044.pse.is/5fpsu2

12/9逢甲校友總會馬來西亞逢甲之夜參訪團Day3【晚宴】



 
 
馬來西亞逢甲校友會在「吉隆坡半山吧好想吃」舉行“40周年逢甲之夜”晚宴,席開130桌。
首先是由馬來西亞40周年逢甲之夜籌備委員會、母校師長、校友總會及全球各地校友會以熱鬧無比的方式大進場,場面極具震撼。
 
接著全體齊唱馬來西亞國歌、逢甲大學校歌、海青班班歌,一千多人的歌聲響徹雲霄,讓人熱血沸騰。
 
 
在觀賞完精彩的街頭藝人開場秀表演後,接著由大會主席洪定國會長致歡迎詞,他説看到來自海外校友會近3百位校友及馬來西亞留台校友一千人齊聚一堂的壯觀場面,讓他覺得這半年來的辛苦準備都值得了,希望逢甲人能夠繼續保持這份情感,年年參加“逢甲之夜”。
 
母校高承恕董事長上台致詞表示,剛剛在唱校歌時他感動的落淚,一千多位來自全球的逢甲人齊聚一堂是非常寶貴的時刻,高董事長接著以海青班當年在學的老照片邀大家用感恩的心一起回味在逢甲求學的往事。海青班從1964年由高信董事長成立至今,他特別感謝首任和第二任的班主任劉爸爸和謝京華老師。高董事長另外還要感謝陳華清校友當年創立馬來西亞校友會,最後他竭誠歡迎校友們返校參觀即將完工的“共善樓”,用共同美好的記憶、期待共善的未來。
 
 
王葳校長致詞時提到她在逢甲教學30多年,今天是她第一次參加馬來西亞逢甲之夜,感謝洪定國會長帶領的團隊舉辦這麼盛大的餐會。 她説逢甲大學在私校中排名第一、今年全部滿招,這是全體教職努力的結果,她會繼續努力帶領教職員團隊再創佳績。
 
 
接著由李明和總會長致詞,他感謝馬來西亞校友會細心規劃這次的活動及盛大的接待;同時感謝來自全球各地3百多位校友的參與,校友們一定會擔任逢甲大學最堅強的後盾。
 
 
今晚很榮幸邀請到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葉非比大使蒞臨,她致詞時說看到今天逢甲之夜的盛況令她動容,逢甲校友的傑出表現也代表逢甲大學的辦學績效卓越,例如:陳德來校友獲得全球僑生卓越貢獻獎。她並感謝逢甲校友會積極推動書法正體字比賽,希望逢甲校友會繼續推介更多僑生返台唸書。
 




 
今年「逢甲盃全國中學正體字書法比賽」總共有393個學校參加,馬來西亞教育部已經將本比賽納入”Malaysia Book of Records’”將本比賽推向一個新的紀元。 同時逢甲大學將贊助15位得獎學生赴台灣5天4夜學習之旅的全額旅費。
 
 
大會主席洪會長為感謝各地校友會的熱情贊助禮金及贊助/捐款本次活動的校友,特別致贈各地校友會/校友紀念獎牌。
 
李明和總會長為感謝馬來西亞校友會籌辦這次盛大成功的逢甲之夜,特別打製“鷹揚”雕刻贈送給洪會長。
 
晚會活動在摸彩聲中一直到11點,校友們才依依不捨的互道明年“逢甲之夜”見!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