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 逢甲商學院再創佳績 奪得多項殊榮
2023.12.13 瀏覽數:1595

 
2023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
逢甲商學院再創佳績 奪得多項殊榮
 
「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作為全台大專院校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今年隆重邁入第四個年度。今年競賽的規模更是前所未有的壯大,共有來自全台35間大專院校的337支隊伍參與,吸引,1,291位學生踴躍參賽。12月10日在於亞洲大學進行2023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的總決賽,本校師生在商學院江向才院長領軍下,充分展現了智慧和創意,在最後競賽中取得2組企業命題首獎、3組二獎、2組三獎,以及6組佳作,大大為學校爭光。
 
2023黑客松決賽共有八校代表、16間企業參與,參加同學超過500位。
 
「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由本校首創,自2020年起與中國醫藥大學、亞洲大學兩所大學攜手合辦,如今已發展成為八校齊心協力的盛會。在今年度的競賽中,共有16家業界領先廠商大力支持,為競賽注入更多活力。這些廠商將提供具有挑戰性和實際價值的命題,激勵參賽者發揮創意和技術,提出對永續發展具有前瞻性的解決方案。這種緊密的產學合作不僅豐富了競賽的內容,更為學生們提供了與業界專業人士交流的寶貴機會。超過300支全台大專院校最優秀的學生團隊,在競賽中充分展現對永續發展的才華和熱情,不僅是對學生們的挑戰,也是對永續發展理念的強烈支持。
 
本校師生在此次比賽中取得優異佳績,參加的團隊來自校內各個不同學系,也包括不少跨領域團隊的組合,除了同學們的認真投入之外,還有一支堅強的指導教師團隊,包括行銷系葉俊亨、經濟系何思賢、國貿系江成欣與董正玫、商進學士學位程吳清池與陳亭廷與鄭妃君、自控系謝男凱等位師長,他們的專業指導和無私奉獻對學生們的成果起了關鍵作用。
 
逢甲大學商學院在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中再次展現了卓越的實力,不僅提升了學校的聲望,也為學生提供了一個豐富的學習與交流平台。期待這樣的活動能夠繼續激發學生的創意和熱情,為未來的永續發展做出更多有意義的貢獻。
 
本校學生在「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獲得多項佳績,拿下企業命題首獎。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