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管樂社獲教育部主辦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特優獎
2024.04.01 瀏覽數:512

資料來源:https://reurl.cc/K4NaXm
逢甲管樂社獲教育部主辦
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特優獎

 
逢甲大學管樂社在2024年3月31日由教育部主辦的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活動中,榮獲了特優獎,成為眾多參賽社團中的佼佼者。這次的評鑑活動由教育部主辦,旨在促進各大專校院學生社團的經營品質提升和活動辦理效果改善。
逢甲大學管樂社在評鑑活動中展示了優秀的行政流程和文書整理能力,特別是在112年舉辦衛武營和台中國家歌劇院的活動中,讓評鑑委員為之一亮。這些活動不僅讓學生樂團能夠登上專業級的國家級場館演出,更讓學生們獲得了寶貴的實戰經驗和舞台表演機會,必定是下了很多苦工的成果。
在評鑑活動中,逢甲大學管樂社的指導老師呂彥慶、林聖翰和洪翠娥老師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們用獨特及創新的教學方式,培育了一支具有優秀組織能力和音樂才華的管樂社團隊伍。洪翠娥老師在平時對社團的用心指導以及與幹部討論活動安排,也是社團能夠取得特優獎的重要原因。同時,逢甲大學學校的支持和管樂團校友的關心也是社團取得成功的重要支柱。
經營一個社團並非易事,逢甲大學管樂社希望各位校友及愛樂人士給予肯定及支持。這次特優獎的獲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對社團辛勤付出的肯定。逢甲大學管樂社將以此次特優獎為動力,持續努力提升社團的經營品質和活動辦理成效,為學生提供更多優質的音樂學習和表演機會。學校也將繼續支持學生社團的發展,促進學生的全面成長和學術交流。
我們期待逢甲大學管樂社在未來的社團活動中取得更多佳績,為校園文化藝術的繁榮做出更大的貢獻!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