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 歡宴日本國立琉球大學師長 深耕雙方交流
2019.03.01 瀏覽數:10187

歡宴日本國立琉球大學師長 深耕雙方交流

文/黃煇慶‧攝影/通識教育中心提供 日本國立琉球大學校長大城肇偕該校副校長福治友英、財務部長島居剛志等一行5人,於1月27日訪臺,特別邀請曾任駐日資深外交官並奉派駐琉球辦事處的母校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黃煇慶赴會。訪問團一行拜會教育部及外交部,並赴中琉文化經濟協會以及母校臺北市校友會分別舉辦的歡迎晚餐會,深耕雙方交流。 中琉文化經濟協會乃母校張故前校長希哲於1958年所協助創設,現任理事長由功文文教機構董事長趙文瑜女士擔任,而其中兩位副理事長則是母校邱伯達校友及黃煇慶老師出任,長年來對臺琉各項交流作出貢獻。而本校臺北校友會為示禮遇,前會長謝振裕董事及現任張政文會長特舉辦歡迎晚宴。同時邀集傑出校友張立義、翁登財、游永全以及逢甲人月刊賴總編輯文堂等十餘位臺北校友會重要幹部陪同餐敘。 謝前會長首表示歡迎,並感謝大城校長多年來持續與本校的學術交流。大城校長則稱譽本校教學優良名列臺灣私校綜合大學之冠,惟發覺該琉球大學雖已與我國臺大、中山、海洋、臺南等十餘所國私立大學締結交流協定,竟尚未與有多年交往之本校締盟,表示返國後即向該校理事會報告,盼能與本校進一步簽署深耕交流協定。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