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校友網頁暨FB社團長期發展研討會
2021.01.14 瀏覽數:8103

2021.01.14【高雄市校友會】校友網頁暨FB社團長期發展研討會
 
(文:執行副會長賴俊銘)
 

高雄市校友會成立近40年,歴任會長舉辦了無數的集會與膾炙人口、為人津津樂道的千人烤肉活動……等,這麼多的場景都已成歷史追憶,要回憶過去校友會活動的點點滴滴,僅能翻找舊有殘存泛黃的手冊,縱使找到舊有的現存手冊也無法拼湊出完整記憶,無不令人唏噓。
 
由於科技進步,電子E化、網路建置的普及,人的食衣住行等也隨之有了重大的改變,並藉由高科技發展出來的工具與網路平台作記錄與資訊傳達,有鑑於此,林昇璋前會長邀集時任會長的張志哲學長和一群熱心校友,假於王牌咖啡館成立「網頁建置小組」,林學長擔任執行長,並由林亨峻等多位學長幫忙整理,得以近ㄧ年時間將校友會各活動、圖文資料建檔於母校「逢甲校友網」頁上。
 
 
101年8月10日,張志哲會長和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張麗華理事長,倆人再度於高市萊茵河餐廳邀集前會長劉政雄、林昇璋和20多位校友召開「校友網頁暨FB社團網站」長期發展研討會,會中一致共識,敦請林昇璋學長和藍惠卿學姐為兩社團網站管理員,隨時將兩會所有集會決議、活動概況、圖片,撰文登載於網站上,不僅能提供校友們互通訊息亦可保留資料,見證歴史。
 
不可諱言,校友會會長任期兩年輪替,難免疏於網頁管理,而漏掉資料訊息的登載,林昇璋學長認為此舉相當可惜,因此徵得此屆黃明太會長支持,建議成立「臉書網站長期發展維護小組」,並擔任小組召集人,組長為賴俊銘學長幫忙尋覓熱心校友成為組員,三個月集會一次,共同商討相關對策。
 

 
今晚林召集人特於古德曼簡餐咖啡廳,邀集校友會張羿賢總幹事、藍惠卿學姐、賴俊銘執行副會長,舉行會前會,就如何邀請校友參與和工作分配商討之。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