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校友會】3/28有智一同feat.飛鳳山·大板根快樂趴趴走
2021.03.22 瀏覽數:10289

【飛鳳山·大板根】3/28有智一同feat.快樂趴趴走
新竹校友會
飛鳳山·大板根秘境探索
喜歡爬山的親子們一起走向大自然
 
您知道竹縣芎林的飛鳳山有個新地標—「大板根」嗎?新竹市逢甲大學校友會及有智一同未來教育發展協會邀請您一起來探索秘境,享受大自然芬多精,放鬆紓壓一起來!山區徑明易行,還有專業地主帶著我們前行,算是個舒服精實健行路線!更期待的是,當天會帶大家享受在地野菜超值美味的中餐唷!
 
時間:
地點1 :28(日) ,8:20集合
地點2 :28(日),8:50集合
 
地點:
地點1 :縣政六路停車場(新竹縣政府對面)
(因行程是由飛鳳山A點走到B點,屆時需安排車輛載司機至A點開車至B點載共乘者,故在新竹縣府對面停車場集合,安排共乘至飛鳳山A點)
地點2 :修心宮(芎林鄉竹24鄉道307號(請事先安排好共乘,8:50之前一定要停好車,在修心宮這邊集合,然後走5分鐘到1800的登山口)
請於報名時註明集合地點1或2。
 
費用:250元(含午餐+保險)
(已贊助新竹市逢甲校友會者免費,已繳110年校友會年費者或永久會員150元,其他250元)
按我報名:https://reurl.cc/v5LeXN
備註:環保愛地球,請大家自備碗筷~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