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人協會】3/31第二學期獎助學金審查懇談會
2021.03.31 瀏覽數:8104

【歡喜人協會】3/31第二學期獎助學金審查懇談會

110.03.31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返母校舉行「109學年第二學期獎助學金審查懇談會」

 
感謝校聯處 彭德昭校聯長 的用心整合,讓擁有專業資源的學務處協助審查流程3.0提升品質,感恩 簡信男副學務長、謝惠茹小姐、王秋蘋社工師、幫忙初審工作更系統化!
李秉乾校長特別在校務會議前撥冗前來關心致意,李校長的肯定與鼓勵倍感溫馨,感恩校輔處王欣、志賢、嘉輝等同仁的長期協助,協會一路走來將近20年,感謝每個捐款人愛的捐輸及母校提供資源協助,讓每一份愛及時交到每個需要的孩子手中,有您們真好!(文:藍惠卿)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