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4/24《第12屆逢甲郵輪式列車》
2021.04.26 瀏覽數:10781

【台北市校友會】4/24《第12屆逢甲郵輪式列車》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12屆逢甲郵輪式列車》4/24(六) 清晨載著200位校友和眷屬由台北車站出發,中間停靠新竹、苗栗、內灣,最後在夜幕中返回台北。
 
上午7點全體參加校友在台北車站東3門集合,校友會租用的「復興號」火車準時在7:50自台北車站啟程。 
 
《逢甲遊輪式列車》之旅以往都是租用莒光號車廂,但是這次因為要安排到內灣,需要換用“柴油機車頭”拉才能走沒有電纜線的內灣支線,因此只好改安排用「復興號」車廂,卻也因緣際會剛好搭到即將走入歷史的「復興號」。 難怪當「復興號」行駛在內灣支線時,沿途許多鐵道迷競相追逐我們這班列車拍照,大概想留下「復興號」最後的身影。
 
列車上午9點準時停靠在“新竹車站”,全體參加人員步行到“新竹動物園及玻璃工藝博物館”參觀。
 
 
上午11:20列車停靠在“苗栗車站”,大家步行到苗栗車站對面的“海上鮮宴會館”席開20桌。 感謝苗栗校友會謝會長特別趕來迎接我們,還準備美味的客家麻糬招待校友們。😋👍
 
 
下午3點列車回到“新竹車站”換成“柴油機車頭”後,隨即走“內灣支線”前往內灣一遊。 當我們的「復興號」列車進入內灣車站時,車站四週圍滿了鐵道迷,爭相為難得在內灣看到的「復興號」拍照。
 
 
 
我們這車200位乘客一時之間湧入內灣老街,為內灣老街的店家創造不少商機。 內灣老街保留了許多古色古香的建築,並匯集許多新竹傳統客家美食讓人吃的應接不暇。😋
 
 
下午5點列車離開“內灣車站”,回程在車上吃“鐵路便當”,然後在張政文前會長的主持下一路玩“賓果遊戲”,豐富的獎品讓大家high到不行,列車於晚上7點半安抵台北車站,在互道珍重再見聲中期待明年《逢甲遊輪式列車》再相會!
 
 
特別感謝許多學長姐提供BINGO遊戲彩品!
交通事故災害補償基金邱瑞利總經理 (銀保76)
三商人壽張財源執行副總 (銀保68)
台灣金聯郭文進總經理 (國貿68)
台灣證券交易所簡立忠總經理 (財稅)
運管系友楊世雄 (運管67)
新竹校友會曾玉瓊會長 (銀保)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