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歡喜人獎助學金暨廖英鳴文教基金會獎學金頒獎典禮
2021.05.03 瀏覽數:8134

4/28歡喜人獎助學金暨廖英鳴文教基金會獎學金頒獎典禮
文/歡喜人協會執行長賴俊銘學長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4月28日假逢甲大學人言大樓第六國際會議廳,舉行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歡喜人獎助學金暨廖英鳴文教基金會獎學金頒獎典禮,本會由張志哲理事長偕同林昇璋創辦人、賴俊銘執行長、聶豫臺副執行長、洪國興監事專程搭車返回母校,並邀請本會長期定額捐助的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和學務處簡信男副學務長為典禮頒獎嘉賓,校聯處彭德昭校聯長也代表學校蒞臨會場,共襄盛舉。
 
ㄧ早在校友聯絡處王欣執行祕書帶領林志賢、廖嘉輝等多位同仁協助之下,迅速佈置典禮會場並為與會人員準備豐盛便當,每學期都特地到場支援的趙金英學姐也藉由學務處惠茹小姐、社工師秋蘋小姐事先備妥文件資料,受獎同學得以順利完成報到。
 
歡喜人獎助學金頒獎典禮一向採取溫馨的心、隆重的情、簡單的方式進行,張理事長於講話中期勉家境清寒的學弟妹,勇於面對ㄧ時的困境,秉持積極向上的心,終身學習的態度,來成就自身的高度,才能化危機為轉機完成夢想。
 
 
施總會長致詞時以「天助自助」翻轉人生勉勵現場受獎同學,施總會長並指出目前總會轄下海內外有38個分會,逢甲畢業的校友近20萬人遍布在社會各階層,努力不懈,奉獻所學,成為國家經濟發展,社會穩定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歡迎應屆畢業受獎同學步出校園,加入各地區校友會行列。
 
每學期均不辭辛勞返校参與頒獎典禮的協會創辦人,林昇璋學長也於會中表示,本會第八屆第五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決議通過,仿效母校「急難就助金實施辦法」,因此會務範圍及推動細則內容涵蓋本會獎助學金、獎學金(廖英鳴文教基金會提供)、急難救助金等三項獎金之申請資格條件,申請平台,作業程序與審核發放完善本會章程與宗旨。
 
 
適逢母校逢甲大學60周年校慶,本會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通過110年獎助學金預算,每學期員額為60名。一、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歡喜人獎助學金由審查委員會提報60名,另二名由蔡克文理事、洪國興監事以指定捐款滿足實際需求,共62名,每名獎助學金為NT12,000元。二、廖英鳴文教基金會提供三萬元獎學金,依慣例由62名申請者中,擇選10名成績優異者,每名NT3,000元,上述兩項獎助、學金經4月16日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決議通過核發,總金額為NT774,000元,此次頒獎典禮在校聯處及學務處協助下順利圓滿完成,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19年來,獎助學金核發1,343人次,獎助學金核發金額達1,6264,000元。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