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台中市校友會南下拜會高雄市校友會
2021.05.14 瀏覽數:8590

台中市校友會南下拜會高雄市校友會
高雄市校友會投稿,文:執行副會長賴俊銘
台中市校友會王銘鴻理事長(72建築)5月11日偕同柯閔鐘副會長、鄭鴻禹財務長專程南下拜會高雄市校友會,本會黃明太會長因事先已排定參加農會代表大會,而無法抽出時間参與此次的拜會行程,黃會長特商請李明和副總會長,且指派賴俊銘執行副會長、張羿賢總幹事、藍惠卿監事、洪嘉均財務長、山水野營社涂進益祕書長等,晚上6:30假圓山飯店一樓吉祥廳宴請王理事長ㄧ行三人,席間也邀請屏東校友會張浩會長、逢甲大學建築協會趙建銘理事長、建築系南區黃仁盈會長、南逢青劉士豪團長列席餐會。
 
 
王理事長近期不辭辛勞,馬不停蹄的拜會全台,北、中、南等各地區校友會,主要是闡述說明台中校友會,為慶祝逢甲大學60周年校慶,即將於7月4日選定台中國家歌劇院舉辦「悅&樂」音樂饗宴籌備相關細節。
 
王理事長於餐會中指出,此次2,000人大型音樂會,將動用300~400人次的志工,並特別情商逢友合唱團、逢緣合唱團,逢甲大學管樂團、逢甲大學音樂舞台生命劇場等四大天團同台演出,每團均有國家級音樂廳演出的經歷,本次也聘請兩位音樂與技術總監,襄理統籌整個音樂會的曲目選定,節目順序與流程等,不同性質的樂團組合,且安排在同一音樂會上作演出是極為罕見也相當難得,這是一場精彩可期的演出,期盼各地區校友會能邀請更多的校友共襄盛舉。
 

 
其次王理事長也說明,台中校友會正在推動「青年搖籃計劃」,分別有在校生、和逢青團(35歲以下)學弟妹兩類,凡這兩類對象有創業構想和意願者,皆可透過「比賽、輔導、發表」三階段,再加上逢甲大學育成中心協助,孵育步驟而達到創業目標。1.比賽:凡是在校生或逢青團提出創業企劃参與比賽,經評比各五名,在校生每名一萬元獎金,逢青團每名五萬元,以資鼓勵。2.輔導:台中校友會聘選成立30年以上10家優質企業,再藉由逢甲育成中心配合,作無償專業訓練、輔導和經驗傳承,讓創業之路更順暢。3.發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台中校友會每二年召開「青年創業論壇」,今年預定11月7日於長榮酒店首次舉辦,將創業企劃經比賽和輔導過程而累積的成果藉由論壇上發表,吸引社會投資人加入投資創業行列。
 
王理事長畢業於逢甲,心繫逢甲,極力向各地區校友會分享「青年搖籃計劃」也希望各地區校友會參與,讓有意於創業的逢甲年輕子弟邁向成功之路,這也是畢業校友對母校實質的回饋。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