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金保系友會~《自主性活動》福寶濕地去抓蛤
2021.08.13 瀏覽數:9736

8/21金保系友會~《自主性活動》福寶濕地去抓蛤
 
大家都悶很久了,已很久沒系友活動,趁著暑假後期,攜家帶眷一起來抓蛤,配合防疫,到海邊空曠的地方,有足夠社交距離。現在是盛產期,離岸邊100公尺,徒手挖就可1小時抓5斤,好玩又可加菜
 
時間:8/21(六)15:00(最多到17:30上岸,2個時間拍合照)配合潮汐時間
 
地點:福寶生態教育園區
0935 335 855
請系友們自行開車前往會合,到地圖指定點,往左轉500公尺處停車下海(台中去的車程約40-50分)
注意事項:
1.穿著短褲,可下海的拖鞋,長袖上衣,帽子(能防風吹走),準備防曬乳,輕便雨衣
2.有提把的手桶,下海抓蛤要裝的
3.清水,上岸後清洗用,更換的衣服。準備飲品(帶到海裡喝,若太陽大會很渴)
 
4.非必備的東西:可挖土的耙子/鏟子(到最後都會變成徒手挖),有洞的洗菜籃(直接洗蛤,不會夾一些沙),塑膠小椅子(挖累了坐在椅子上挖)
 
5.距離鹿港10分鐘,若想去鹿港的,要白天先去,抓蛤結束,鹿港街上也都沒營業了
 
🤗感謝閔鐘輔導會長提供這麼好的地點,疫情減緩期間也請參與人員做好疫情防護!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