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紡企業股份有限公司Simurgh|校友企業
2021.09.22 瀏覽數:9720

達紡企業股份有限公司Simurgh|校友企業


衣料新革命 結合專業再造品牌
 
SIMURGH 主打舒適、體面的服裝穿著,讓在工作與生活之間奔波的我們能夠更自在、舒適的面對生活。
 
以原料為重,SIMURGH 的母公司擁有全球機能布料研發、製造、供應經驗,針對不同環境的機能需求與舒適度,挑選出優質、合適的素材,並與設計團隊共同參與車縫材料、機台、生產困境等問題,竭力製作出實穿舒適的服裝。 
 
在改善服裝的穿著體驗外,同時重視永續議題,與通過GRS、Bluesign、ISO等紡織認證廠商合作配合,管控能源的消耗與資源的浪費,在這樣的行動下,成為共同參與環境友善的一份子。
 


 


內衣布料做襯衫? 舒仕裝設計師淺談布料
秉持著先有布,再有衣的概念Simurgh想讓大家知道由始至終,舒仕裝誕生的過程,還有我們想要營造的衣料革命。
這次M編請了製作舒仕裝的設計師來『淺談布料』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這塊布料來製作機能襯衫。
 
集結成衣
看著廣闊舒服的草原,茁壯的大樹,而蝴蝶在草地上飛翔,你想過孕育這片生命的是什麼呢?
是這塊生機肥沃的土地。
一塊好的布料如同一塊生機肥沃的土地,提供你多種不同的機能來面對人生裡的每個時刻,讓你舒服著裝一整天。
擅長製作布料的Simurgh,所製作的衣服有各種不同的機能,有彈性、抗皺、抗菌、吸濕排汗、快乾、透氣、涼感等各式機能集結成一件衣服。
然而,我們將這塊原本只用來製作貼身衣物的布料,賦予了新的使命,我們將它“外穿”了。是的,就像英雄們穿的戰服一樣,我們將之延伸外穿成一般外衣; 讓彈性布料不只是緊緊貼身,也能讓平日的穿著除了美觀也兼具機能。
想像一下,你的內著穿起來有多舒服。Simurgh製作的衣服觸感,就有多舒服。
 


關鍵字:News+校友企業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