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保系】校友參訪-新光人壽岳蒼副總/富信飯店何明輝總經理
2021.10.26 瀏覽數:7039

【金保系】校友參訪-新光人壽岳蒼副總/富信飯店何明輝總經理

(轉載自金保系-黃順裕學長)

新光人壽岳蒼副總
《領導先趨》
新光產物中區部岳蒼副總,在本業即將邁入30年,學長在忙也擠出時間進修,選擇口碑絕佳具有金融競爭力的逢甲大學金融碩士在職班,為自己/同事/家人作為表率,更在110年通過論文口試取得碩士學位!
#學習楷模
新光人壽
大肚通訊處喬華學長
民權通訊處謹竹學姊,更是本屆風保組班代,服務更多同學,精神更是值得敬佩!
目前正在修讀碩士二年,目前進入論文階段,透過研究/數據為市場作出貢獻!
#未來巨星
在金融保險系友會順裕理事長、閔鐘輔導理事長、玟儒理事、松茂理事一同陪同拜訪,拜訪當下更邀約其它同事一起加入碩士學程,成為逢甲人!
出辦公室時其它同事還以為是配合的公司拜訪,後來發現原來是逢甲系友會的拜訪,更多位同事說我也是讀逢甲,當下邀約推薦加入各系系友會/台中校友會!




富信飯店何明輝總經理
指定《品牌》
拜訪富信飯店何明輝總經理,何總也是金融保險系友會顧問,富信飯店為全省飯店,在這次疫情之下,學長在堅持經營理念下渡過這次疫情影響。
感謝何總招待我們一群來自中區系友,更在話談中又找到一層關係 
#陸戰隊
聊到當兵的時候每一幕場景浮上心頭,在每個崗位如何做好當下的角色,竭盡所有能力表現最佳狀況!
#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
金保系友會順裕理事長,閔鐘輔導理事長,玟儒理事一同拜訪中碰巧遇到游永全學長也到 #富信飯店 洽談近期要辦活動細節!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