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逢甲大學111學年度-院系介紹暨特殊選才說明會
2021.11.02 瀏覽數:6646

逢甲大學111學年度-院系介紹暨特殊選才說明會


 

高雄市校友會投稿:
(文: 賴俊銘 執行副會長)
 
【逢甲大學111學年度-院系介紹暨特殊選才說明會】全台說明會,第三場於10月30日(周六)13:00~15:00假鹽埕區高雄國際會議中心四樓舉行,母校逢甲大學招生處由李寶玲處長和郭添保、王柏婷二位組長率領金融學院劉炳麟副院長、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林賢龍副院長等9學院各系主任、教授共30位專程包車大陣仗南下參與此次說明會。
 

 
今天的說明會分兩個場地,分時段由各院系主任、教授親自上場針對57組家長、學生,就院、系的師資人才,學校硬體設備投入,未來展望等作充分解說。
 
高雄市校友會黃明太會長因值選民服務時段,無法分身,特敦請李明和副總會長偕同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張志哲理事長、林昇璋創辦人、現職幹部前往會場致意及加油鼓勵。
 
李寶玲處長指出,少子化是必然的趨勢,這是國內各大專院校必須嚴肅面對的課題,逢甲大學在高承恕董事長和李秉乾校長領導下,花相當多心思與精力擘劃未來的發展方向,也不惜砸下重資改善學校各項軟硬設施,期盼能吸引更多明星高中優異學子進入逢甲就讀,尤其108年新課綱實施後,111年高三生如何選擇適合於自己興趣的科系和學校,是一項挑戰,逢甲超前部署,藉由此次全台「選才說明會」必能先馳得點,祝福逢甲!
 
#黃明太會長自購知名小雅竽頭西米露供與會人員品嚐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