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逢甲攝影社》─逢甲校友會攝影聯誼會
2022.03.21 瀏覽數:5549

資料來源:逢甲校友會攝影聯誼會 姚立駿學長

《遇見逢甲攝影社》
─逢甲校友會攝影聯誼會


 
  三月上旬的某一天接到金學長邀約說想回攝影社參觀,突然之間頭腦頓了許久---逢甲攝影社;哇多麼的熟悉又陌生的社團,畢業好久好久了,曾經佔去大學生活大半閒暇時光的社團竟然會有這麼回去參觀的一天,想想逢甲校友攝影聯誼會也該辦個活動聯絡遺下學弟妹之間的情誼,就決定在3/19/2022當天恰巧也是學校辦的遇見逢甲活動,約了美美的社長學妹Micole來個遇見逢甲攝影社順便品嘗學弟Jerrry 開的咖啡熊餐點。
 
 
 
   當天是個豔陽高照的日子,坐的金學長的座車就往逢甲開去,沿路上莫名的興奮湧上心頭就像是大一新生要去參訪社團,也恰巧這天是學校辦的遇見逢甲校園參訪活動,畢竟畢業後就因老師介紹的去竹科工作之後又中國大陸美國的到處跑即使家在台中的我也已30年沒進逢甲;突然電話響起學弟說我們停車可以停東門,東門?幾時有東門又再矇了,以往印象中只有大門,果然很棒的東門停車場見到了美美的學妹社長還有那映入眼簾漂亮的校園,哇大草原這是逢甲嗎?
 

沿著校園道路想去回憶念書時的校園竟然是會迷路,若不是有學妹帶路真的是要摸索的摸進康樂館,不禁懷疑我自己真的是逢甲畢業的嗎?上了二樓看見攝影社社辦的招牌,入門是社員辦公室、接的是暗房、最後是器材室,驚訝的是好多台相機鏡頭防潮箱且連攝影棚所需的棚架布幕、燈等都有,滿滿的書籍,就連印象最深的leica 放大機依舊如同其名的30年來屹立不搖的在暗房內,跟30年前的攝影社因為要有水才能洗相片的關係被限制在一樓康樂館旁的男生廁所約個二坪的空間,跟今日的一個自己的獨立房間的社辦相比,這30年來的社辦的變化如同是逢甲成長茁壯的縮影。


 
    參觀完社辦順道去品嘗Jerry學弟咖啡熊的咖啡,真的是很棒,很用心經營的一個校內可以放下心情輕鬆喝咖啡的地方,也歡迎各位校友們回學校走走喝喝咖啡。

 
    後記附上一些校園的照片及當天跟著學弟妹傍晚去大雅拍攝小麥田的照片,看到相片中充滿的朝氣活力的學弟妹,不禁讓人驚艷這30年的逢甲在師長帶領下是如何的茁壯,如同金學長所提今日逢甲的高錄取分數,遠超過其他私立大學,甚至以我當年的錄取成績放在現在來看可能進不了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