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校園攝影比賽作品展覽5/23~6/7
2022.05.31 瀏覽數:5202

逢甲大學校園攝影比賽作品展覽
時間:2022. 5/23~6/7



 
逢甲攝影社在本學期以『逢甲人文』、『自然風景』作為攝影比賽主題,希望在校生更深刻感受生活中的種種體驗,將其想法化為影像創作,藉由參加比賽以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本社邀請郭正豐、何俊霖、邱旭蓮老師擔任評審,進行客觀且公平的評鑑。結束作品的徵件及評選後,緊接著登場的是作品展覽,展期為5/23起至6/7,將於人言大樓的風之廊進行作品展示。

 
攝影社為提倡攝影風氣與培養社員的攝影技術及提升思想層面,進而開設基礎攝影理論、實機操作課程,搭配課程進度安排外拍活動及特色課程,包含暗房日、棚拍日、photorun、作品分享等活動,不僅如此,本社有暗房可供社員使用且手沖出自己的底片作品,社員亦可向社團租借攝影器材作為拍攝練習,更重要的是可以認識一群熱愛攝影的朋友們,互相學習並交流攝影想法。
 

 
徵件期間透過社群發文、海報張貼、酷卡定點發放,盡其所能宣傳社團的活動及理念,比賽的投稿人數有80位,作品總件數共有260件左右,其中逢甲人文共100件、自然風景佔160件,非常感謝所有同學的積極參與,經過三位評審進行三輪的篩選之後,挑選出兩組的前三名及三名佳作,論及作品的精彩程度,讓評審直呼逢甲學生的作品有到達一定的成熟度,作品可說是精采可期。
 
本次更具亮點的是展覽不僅包含獲選作品,還有已畢業的社團學長姐所提供的拍攝作品,若將攝影社喻為大樹,學長姐即是強韌的樹根,為社團增添許多養份,社團新血不斷乘載著學長姐所留下的根基,延續社團的初衷。
 
 
籌備期間感謝有『逢甲人社群平台』及『逢甲攝影聯誼會』的大力支持,協助社團宣傳及資金募款等事項,由衷感謝共同促成活動的相關單位及人員。
 
以下為獲獎名單:
【逢甲人文組】
 
第一名:大學三學分

 
第二名:秀出你的pass

 
第三名:逢甲運動場

 
佳作:青春

 
佳作:美!發現了嗎

 
佳作:奮鬥裡的微笑
 

【自然風景組】
 
第一名:遠方

 
第二名:漁村意象

 
第三名:蘭陽博物館

 
佳作:一心一德

 
佳作:白絲綢

 
佳作:鳥瞰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