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24台北市逢甲校友感謝李秉乾校長餐會
2022.07.25 瀏覽數:5803

感謝游永全學長提供圖文資料:

2022.7.24台北市逢甲校友感謝李秉乾校長餐會
圖 / 文:游永全 學長
影片來源: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及校友文教基金會昨日 (7/24) 假 “寒舍艾美酒店”2樓河鼓廳,邀請台北市校友會歷任會長/現任常務理事、文教基金會董事、及許多位傑出校友齊聚一堂為逢甲大學李秉乾校長舉行「卸任感恩餐會」,以感謝他在任期內對逢甲的付出與貢獻。
 
首先由張財源會長代表台北市校友會長感謝李校長對逢甲的奉獻,李校長讓逢甲大學經營績效卓著成為「企業界最愛的私立大學」,讓校友們都以身為“逢甲人”為榮!
接著由文教基金會翁登財董事長致詞,他說逢甲大學這幾年來能夠發展神速,肇因於2005年李校長當年擔任教務長時向教育部提出「e三五教學計畫」獲得教育部頒發「教學卓越計畫」最高的補助金額8千萬,自此十幾年來逢甲都獲得教育部最高的補助金額,這些補助款對於逢甲的發展幫助很大,所以李校長厥功甚偉!
 
“逢甲人月刊”也特別製播最近專訪李校長的影片,李校長娓娓道來他從擔任逢甲大學教務長、副校長到接任校長期間如何帶領逢甲大學教職員工同心協力屢屢得獎,近年來努力推動的 USR 更是獲得政府、社會和企業的肯定。 最後李校長把逢甲現階段及未來的發展藍圖擘畫的非常清晰,他把嚴謹的治學精神無遺的發揮在治理逢甲上,令人不得不欽佩他的視野與遠見。 
 
接著台北市校友會張財源會長、校友文教基金會翁登財董事長、逢甲董事會郭麗群董事、逢甲EMBA學術發展基金會吳春山董事長及蕭地域傑出校友分別上台致贈李校長及李夫人禮品,感謝他為逢甲大學的犧牲奉獻。




 
 
李秉乾校長致感謝詞時特別提到,他28年前由美國學成歸國時為何選擇到逢甲任教? 是因為他覺得逢甲大學的發展潛力被社會低估了。 記得他剛接任校長時,台北市校友會楊民賢會長還特地到逢甲恭賀他,並向他提出要“提升逢甲學生外文能力、國際觀和就業能力”的建言。 他這九年的教育理念即以「學生為核心、教學為本務,培養能參與社會創新需求的人才」,在這樣的教育理念下逢甲的畢業生逐步成為企業最愛聘用的私立大學。 他最後感謝逢甲教職員工的努力付出、校友聯絡處團隊的緊密合作及校友會的熱情支持,當然,還有校長秘書及校長夫人在背後的強力支持。 他期望校友們能夠繼續鼎力支持逢甲成為世界一流的大學。
 
最後台北市校友會的精神領袖謝振裕名譽總會長也上台致詞,除了感謝李校長之外,謝名譽總會長指出李校長是德州大學的航太博士擁有一顆“金頭腦”,他說李校長在逢甲董事會上報告從不需要看稿,也因而能夠條理清晰的治理逢甲,幫逢甲由墊底的大學爬升到頂尖的私校第一,李校長真的是一位「奇蹟的創造者」,希望他能夠繼續留在逢甲為台灣的高等教育奉獻心力。
 
餐會中並穿插由校友們上台卡啦OK歡唱,最後在「期待再相會」的大合唱歌聲中圓滿落幕。
 
此次感恩餐會能夠順利圓滿要特別感謝:
- 各系友會會長的熱烈參與
- 校友會張財源會長、呂紹良總幹事、潘秀英秘書所帶領的義工團隊
- 逢甲校友聯絡處彭德昭校聯長及秘書群的出席
- 逢甲人月刊的協辦
- 主持人:陳吉隆副會長 (73運管)
 
#李秉乾校長卸任感恩餐會
#逢甲大學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
#心繫逢甲
#逢甲人社群平台



 

2022.07.24 台北市逢甲校友感謝李秉乾校長餐會

逢甲人社群平台發佈於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