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逢甲A'搖籃計畫─ 郭培聖
2022.08.12 瀏覽數:4293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kuo.s.9/posts/pfbid02f9GHmVtL7x5RRzDY7YUiZKvCGHvCxkNmp9tXHeKnjRHjYhoth86tH78jCZfdoGhMl?__cft__[0]=AZVnoMKEg_5gZG-VCy7uyP6alt81WTKRIo-Fgc818niCEwbLDg46ooM6SANTmkxwU6jE38kH4cpZ1n3xU9E9eb6bvntHzoyaNpzkCExQYC4CU6vZJp1AlNeA_xP97-VEnqSmORY2Ao37-LCZhlMcFZMc&__tn__=%2CO%2CP-R

(轉載) 逢甲A'搖籃計畫─ 郭培聖

 

#逢甲A'搖籃計畫 
#德立斯基金2.0
 
逢甲從學生創業教育->創業競賽->教育部U-Start計畫->正式成立公司->創業募資。一步步走過來,雖然不是自己創業,卻有深深的感動。
新創團隊在資源匱乏的階段,能有機會遇到像林廷祥學長一樣願意投入時間、資源及天使資金的真的會非常感恩與感激。聽著學長以經營一家大企業的方針給予團隊指教,述說著「陽光、空氣、水」的重要性。(陽光=管理、空氣=資金、水=產品)。過程中,林董更針對財務預估仔細的給予建議,想要募資的新創團隊連財務預估都不明確,怎麼會有投資人敢給你錢。
 
有機會成為德立斯基金評估投資項目的夥伴,協助找尋潛力新創,這是一件十分興奮且具有挑戰的事情。並非只是將團隊引介給投資方,而是需對投資人負責。
看著團隊有機會接觸到潛在投資人,團隊臉部表情是滿足的。有機會被大企業家好好的指教,團隊心是滿足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希望推動逢甲A' 搖籃計畫。傑出校友、產業先進的經驗若有機會傳承給予青年創業家。我相信這樣的火花,會是很棒的養分。
期待更多前輩、校友學長姐、產業新進一同響應 「青年創業搖籃A‘計畫 」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