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逢甲校慶盃公益高球賽》
2023.11.14 瀏覽數:1624

《2023逢甲校慶盃公益高球賽》


 
11月5日(日)由北區逢甲隊蘇國全隊長率領北區全體隊員主辦2023年「逢甲校慶盃公益高爾夫球賽」假“新竹關西山溪地高爾夫球場”舉行。 今年度比賽中公益捐款所得將捐助給南投仁愛鄉受風災影響無力就學的貧童,讓參賽的校友們都能夠“寓善於樂”。
 
當天清晨五點半來自北、中、南、EMBA區四隊共120人紛紛抵達山溪地球場會館報到。 今年的競賽設有:團體總桿冠軍獎、男/女總桿冠軍、個人淨桿1~6名獎、校慶日獎、當屆獎、幸運獎、跳獎、BB獎等。
 
 
經過5個小時的角逐競技後,在“萊馥渡假村宴會廳”舉行頒獎餐會。 逢甲大學王葳校長與校聯處楊士霆校聯長親自來到萊馥參加餐會並代表學校頒贈最高榮譽的“團體總桿冠軍獎”。現場嘉賓雲集有逢甲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及夫人潘慧如、謝振裕名譽總會長及夫人黃月鳳、施鵬賢輔導總會長,台北市逢甲校友會張財源會長及呂紹良總幹事,台北市逢甲校友文教基金會黃何文前董事長、張立義前董事長、翁登財前董事長,桃園校友會張朝舜會長、謝文卿前會長及孫國勛總幹事,新竹校友會王文聰副總會長及林景清前會長,及贊助廠商曼秀雷敦陳國智總經理、帝亞吉歐朱筑君經理、易廣健康田為硯董事長。 
 
餐會在唱逢甲校歌聲中展開,接著由張財源會長、王葳校長、李明和總會長、蘇國全隊長分別上台致詞。 比賽結果“團體總桿冠軍賽”由北區隊的最佳12名選手平均桿數79.3桿獲得;“個人總桿冠軍賽”男子組由中區“遲策”擊出72桿奪下、女子組則由北區“張佳琦”的90桿獲得。淨桿冠軍-南區陳龍材、淨桿亞軍-中區王炳輝、淨桿季軍-北區郭士銘、淨桿殿軍-EMBA賴宣圻、淨桿第5名-北區廖文良、淨桿第6名北區唐一凡、淨桿第7名幸運獎-北區王登群、淨桿第15名(校慶日獎)-北區游永全、淨桿第62名(校慶當屆獎)-中區戴淑玲、BB獎北區戴文彬。

 
 
頒獎餐會中穿插由“台北市校友薩克斯風團”的重奏演出,讓餐會增色不少。 今天公益捐款總金額為$43,100元,蘇隊長決定用本次活動隊友們捐的贊助款加碼至15萬元,希望能夠對仁愛鄉的貧童多點幫助。
 
 
接著是北區蘇國全隊長將明年「逢甲校慶盃高球賽」的籌辦任務交接給的下次的主辦中區隊陳忠男隊長,由王校長負責監交。餐會最後在大家合唱「我愛逢甲」的歌聲中圓滿落幕。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