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梨子生活小學堂x豐盛商學院系列講座】醫生沒告訴你的「身體使用說明書」
2023.11.17 瀏覽數:1686

【梨子生活小學堂x豐盛商學院系列講座】
醫生沒告訴你的「身體使用說明書」─唐加恩 醫師

 
常常很多問題想問醫生,卻問不到關鍵的點怎麼辦?
健康知識那麼多,到底該如何判斷?
每天吃健康食品,補不完、還是缺,到底怎麼做才能輕鬆長久健康?
 
本講座用簡單三步驟,帶你更全面認識自己的身體健康。
 
一、探索身體的神奇之處。
深入探討人體的複雜性和令人驚奇之處,讓您瞭解身體內部的奇妙。
 
二、尋找健康的解決之道。
資訊爆炸的時代,判斷什麼適合自己真的很難,我們要幫助您擁有判讀健康信息的能力。
 
三、尋見高質量生活之法
分享易懂、易學、易實踐的健康方法,讓您有方法克服不良生活習慣,助您健康路上有盼望。
 
► 講師:唐加恩 醫師
中國執業中醫師
中國心理諮商師
 
► 日  期:2023/11/22 (週三)
► 講座時間:19:00-21:00
► 地  點:梨子崇德店
► 費  用: 入場費500元(含晚間精緻餐點),當天現場櫃台付款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sjFF2idVwBxMkd8F_YtEt8fTjMjfUrELtCPmmK8UKFTXvEw/viewform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