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暨校友文教基金會》
2023.11.20 瀏覽數:1638

資料來源:游永全 學長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暨校友文教基金會》
 

今天 (11/19) 上午在台北“文山森林公園”及“文山景美運動公園”舉辦慶祝母校62周年校慶健行頒發校友子女獎學金活動。
 
 
上午9點半二百多位校友在捷運新店線萬隆站2號出口集合出發,大夥開始健行前先享用由張政文前會長準備的“阿文師滷味”補充一下能量,接著沿著“文山森林公園”總長1.5公里的森林登山步道進行城市森林養身漫走。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登山健行後,回到「文山景美運動公園」的大草坪進行大合照。隨後在公園風雨舞臺大棚架下,由台北市校友會張財源會長及文教基金會出席的張政文董事、楊朝安董事、游永全董事及陳正雄前董事長輪流頒發校友子女獎學金,計有20多位在國小、國中、高中就讀的優秀校友子女獲獎。
 




 
頒獎典禮後,校友們開始享用校友會準備的美味午餐便當,為本次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