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商學院「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 12月起開設一系列線上與實體EMI課程
2023.12.04 瀏覽數:1391

逢甲大學商學院「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
12月起開設一系列線上與實體EMI課程
 
本校商學院榮獲教育部112年「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重點培育學院,於今年12月至明年7月為期8個月,開設一系列線上與實體的英文專業課程,邀請會計系王文聖助理教授與目前正在就讀商學博士學位學程王雅慧學姐,以全英語授課,強化商學院學生英文與商管專業能力,提升國際視野與就業競爭力,第一期程報名人數約189位。
 
逢甲大學商學院一系列線上與實體的英文專業課程,已正式開課!歡迎有意願參與課程之商學院學生,密切留意MyFCU訊息中心或商學院EMI課程專區網站。
 
(洽詢窗口:逢甲大學商學院 呂威萱助理04-24517250分機4003)
 
商學院「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於12月1日舉辦課程開幕儀式,將於12月起開設一系列線上與實體的英文專業課程,強化學生英文能力以及商管專業能力。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