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逢甲校友總會馬來西亞逢甲之夜參訪團Day2【歡迎宴】
2023.12.11 瀏覽數:1290

資料來源:游永全 學長 Facebook

12/8逢甲校友總會馬來西亞逢甲之夜參訪團Day2
【歡迎宴】

 
12/8 (五) 晚上【馬來西亞逢甲大學校友會】為了歡迎遠道來訪的母校高承恕董事長、王葳校長、唐國豪副校長、楊士霆校聯長、謝京華老師、丁培元秘書、王欣秘書,及來自世界各地包括: 臺灣、中國、印尼、新加坡、泰國等地的校友近三百位校友,假「八打靈喜來登酒家」舉辦“歡迎宴”席開36桌。







 
餐會是以“撈起魚生”做開場,(簡稱撈生,寓意風生水起、越撈越旺) 這是馬來西亞華人過農曆新年時的特色賀年菜。
 
首先由馬來西亞校友會洪定國會長致歡迎詞並感謝母校師長多年來都出席“逢甲之夜”餐會,讓馬來西亞校友們感到十分榮幸。
 

 
緊接著是高董事長和王校長還有今天的東道主陳德來前會長致詞。餐會在校友的歡唱歌聲中進入高潮,大家又唱又跳,其樂融融。 大家為了保留體力應付明晚席開130桌的「逢甲之夜」,餐會因而在晚上十點劃下句點。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