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逢甲校友總會馬來西亞逢甲之夜參訪團Day3【參訪新會所】
2023.12.11 瀏覽數:1314

資料來源:https://user188044.pse.is/5fpsu2

12/9逢甲校友總會馬來西亞逢甲之夜參訪團Day3
【參訪新會所】

 
12/9 (六) Day 3 上午參訪馬來西亞逢甲大學校友會新會所,早上10點逢甲校友總會一行50多人在李明和總會長及各地區校友會會長的陪同下,分搭兩部專車前往位於“巴生”的「馬來西亞逢甲大學校友會新會所」,這會館是在前任會長陳德來的促成下購置,剛好遇到 COVID 疫情期間,讓會館的籌辦備感艱辛。
 



 
馬來西亞校友會洪定國會長首先致詞說,經過兩年多的籌辦,校友會終於有一個家,有了這個家可以方便傳承馬來西亞校友會。
高董事長上台表示,他走進了會所時很感動,他說校友會是自發性的組織,要經營這類的組織特別辛苦,馬來西亞校友會館將會是逢甲大學海外拓展的重要里程碑。
高董又說到會館通常是在海外凝聚離鄉僑民的地方,會館經常是結善緣的地方,感謝馬來西亞校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成就這個不可思議的會館。高董並代表逢甲大學捐10萬元給馬來西亞校友會所購置沙發用。
 
王葳校長致詞時說到,看到馬來西亞校友們在疫情期間努力籌備會所,實在不容易。她又説“家之所在就是心之所在”,今後這個會館是全球校友在馬來西亞的家。
 
陳德來前會長特別說明為何選擇把校友會館選擇在“巴生”,他說巴生是港口位居多條高速公路的交通樞紐,另附近有4個獨立華文中學、2個獨立華文國中,是延續傳承“逢甲校友會”的好地點。
中午由馬來西亞校友會招待大家到“巴生”的「皇宮酒家」吃“肉骨茶”,因為巴生是肉骨茶的最早發源地。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