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逢甲校友總會馬來西亞逢甲之夜參訪團Day4【文化遺產巡禮】
2023.12.11 瀏覽數:1336

 
12/10逢甲校友總會馬來西亞逢甲之夜參訪團Day4
【文化遺產巡禮】

 
12/10 (日) Day 4 六甲世界文化遺產巡禮 (百年古屋吃娘惹風味餐、雞場老街巡禮)→ 坐三輪車遊古城 (荷蘭紅屋、大鐘樓、聖芳濟教堂、聖地牙哥城堡)
 


 

 
早上專車離開吉隆坡,歷經3小時的車程抵達馬六甲,中午導遊帶大家到【僑生府 Peranakan Mansion】吃娘惹風味餐,這家是馬六甲十大娘惹餐廳之一,餐廳內保留原始古宅設計的娘惹風,不管是店面或店裏都非常懷舊經典。來到這裡當然要吃經典的娘惹菜!每一道料理都非常道地且精緻,在懷舊古宅裡品嚐美味的料理,讓人回味無窮。
 

 
用完午餐後到【雞場街】做娘惹文化體驗,走在窄窄的街道上,兩旁是百年歷史的古宅,讓你彷彿走入時光隧道,親身體驗馬六甲百年的古老文化。 導遊還安排大家到「娘惹體驗中心」吃娘惹糕、穿娘惹傳統服裝拍照。
 

 
【坐三輪車巡覽馬六甲古城】導遊安排大家坐上裝扮艷麗的三輪車穿越六甲起點是荷蘭人於 1650年建的「紅屋」。 這紅屋是荷蘭人統治馬六甲時期的政府行政中心及市政局。紅屋旁是法國傳教士在1849年建的「聖芳濟教堂」,三輪車之旅最後來到「聖地牙哥城堡」,大家在古堡前合照結束六甲的文化遺產巡禮。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