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專案管理證照數量全國第一 榮獲2019專案管理認證大專院校標竿首獎
2020.07.22 瀏覽數:12742

【2020年7月22日 秘書處發行】 
本校專案管理證照數量全國第一 榮獲2019專案管理認證大專院校標竿首獎


圖說:本校榮獲「2019專案管理認證推廣大專院校標竿獎」第一名,於行政會議由
建設學院周天穎院長(左)獻獎,楊龍士資深副校長代表接受。(攝影/林裕宗)



【建設學院訊】本校近日榮獲「2019專案管理認證大專院校標竿獎」第一名,這已經是本校連續七年獲得大專院校標竿獎。建設學院周天穎院長北上代表校長參加中華專案管理學會頒獎典禮,並於行政會議中獻獎,由楊龍士資深副校長代表接受。
 
建設學院為本校專案管理的主要推動學院,在陳昶憲與林良泰兩位前院長,以及楊朝仲主任的努力推動下,陸續建置專案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專案管理與系統思考研究中心及大學部專案管理學分學程3個教學與學術研究單位,作為主要推動平台,截至去年,學生取得專案管理相關證照數量近350張。
 
除上述成績外,本校因專案管理優質績效,獲獎連連;建設學院、商學院、通識教育中心、合經系與專案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5個單位榮獲專案管理認證全國大專院校團體獎,通識教育中心蔡勝男老師榮獲全國大專教師標竿獎第1名;其餘獲獎教師有合經系郭迪賢老師、就業輔導及職能發展中心林秋松主任(同時也是專案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兼任教師)與何智超老師等。
 

轉自「逢甲快訊」:http://web.pr.fcu.edu.tw/~pr/fest/2020/20200722/20200722_0.html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