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結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 逢甲團隊抱回多項大獎
2020.08.05 瀏覽數:11479

文章轉自:逢甲快訊
http://web.pr.fcu.edu.tw/~pr/fest/2020/20200713/20200713_0.html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結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 逢甲團隊抱回多項大獎
 
【創能學院訊】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台中分校第五期結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於7月11日在東海大學茂榜廳舉行。本校盛郁庭老師、吳保寬老師、林維崙老師團隊獲得技術領袖班第二名與獎金新台幣20,000元,同時也拿下最佳人氣獎;而在經理人班 AI 產業化創新競賽中,梁詩婷老師團隊與劉霈推教長團隊分別贏得第一、二名的佳績,獲頒獎金30,000元及20,000元。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自2018年由中研院孔祥重院士主導成立以來,本校即為其中部地區最重要合作夥伴之一,不僅建置高性能的 GPU 陣列進駐逢甲 IDC 機房,擁有充沛的運算資源,讓台中分校的學員們可以專注學習深度學習相關技術。學校也協助訓練中部地區逢甲、中興、亞大、東海等四校的應屆畢業生以及在學學生,培訓成為專、兼任助教等師資,作為台中分校課程的重要種子。
   本校除了與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攜手,共同為中部地區產業AI 化與 AI 產業化善盡責任與心力外,更是積極推動全校性AI與雲端運算應用之教育,提升全體學生i(information/intelligence)應用的跨領域學習和實作能力,本學期李秉乾校長也帶頭與教師社群師長共同進修機器學習 (ML) 與深度學習 (DL) 系列課程;加上此次選送31位教師參加人工智慧學校的培訓課程,大幅提升AI師資素養。在在顯示本校有豐沛的資源和足夠的能量投入AI教學、研發與產學合作,將成為中部地區AI教育最具特色之典範大學。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