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六)【逢甲A'搖籃計劃決賽暨頒獎典禮】
2020.11.16 瀏覽數:11034

內容來源:張國竑學長 EMBA高階班93級
 
【逢甲A'搖籃計劃決賽暨頒獎典禮】
由131隊逢甲創業團隊中, 
評選出20組進入決賽。
 
活動議程:
15:00-16:10 林廷祥傑出校友演講
16:10-16:40 茶敘交流
16:40-17:30 頒獎典禮

指導單位:逢甲校友總會
主辦單位:逢甲EMBA學術發展基金會、逢甲台北市校友文教基金會、逢甲臺中市校友會
執行單位:中區逢甲青年校友團
共同執行單位:北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逢甲大學新竹校友青年團、逢甲大學南區逢青團、逢甲大學育成與技術授權中心、夢種子e-Hub創業港
 

逢甲A’搖籃計畫在今日開始了它的序曲,此次參賽組別高達131組,篩選過後在青年組取前十名、學生組取前十名,在今日進行評比,並在這其中,由專業評委們再各挑選出前五名!青年組前五名各頒發3萬元獎金,學生組前五名各頒發1萬元獎金!
每個組別的創業理念都相當讓人欽佩,提案也相當成熟,評委們甚至都發出了感嘆,認為他們也要像年輕人看齊!
此青創計畫是由臺中市校友會及中區逢青團發起,攜手EMBA學術發展基金會、台北市校友文教基金會一同推動的一個公益性創業扶持計畫,結合母校與逢甲人的力量,串連、扶持、培育新一代逢甲青年,希望能為台灣創業圈帶來更多火花!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