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災士培訓第三期開放報名囉!
2020.11.17 瀏覽數:10634


什麼是防災士?
 
防災士是指具備充足的防災意識與知識、技術、並獲得內政部認證的機構訓練合格發證,以自助、共助、合作為原則,在生活和工作上各個層面,協助身邊的人加強防災準備及應變措施,以減少災害損失的人。
防災士以民眾能自救互助為目標,平時推動防災宣導社區防災,災時及災後可以自救互救並協助收容及重建,俾能強化社區與民眾自主防災能力。
資料來源:內政部消防署


 
 

 



防災士培訓第三期開放報名囉!
培訓時間:109年12月26-27日
培訓地點:逢甲大學丘逢甲紀念館1F-108教室
培訓合格,可同時取得「防災士」及「臺中市CPR+AED訓練」證
● 透過培訓課程,了解何謂防災士
● 提升自我的防救災知識與技能
● 培養更多富含專業素養及知識的防災士
● 一起保護我們自己、家人以及家園
了解更多防災士資訊 :http://cadpp.cdprc.fcu.edu.tw/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